atmosphere°

吧唧脸

          
  今天的恺撒很伤心。倒不是因为终于完成了用香槟灌满整个游泳池使泳池炸裂然后被叫去与曼施坦因和副校长进行“友好”的谈话。
  
      -副校长?or course,今年的女子游泳比赛的遗憾暂停直接导致了副校长的心肌梗塞...... but,这个并不是重点。
 
       是的,能让上砍龙王下片死侍左拥右抱家财万贯玉树临风的学生会会长直接进行物种本质飞跃窝在角落耷拉耳朵垂着尾巴掩面悲伤的,只有那不按常理出牌的加图索夫人。
  
       明明自己只是醉酒了啊......不是一般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会有一个贤内助的妻子(雾)吗?!明明那么多人发酒疯起来比他还厉害......他只是不小心把内裤甩在了楚子航的脸上,而已!
  
      好吧,其实上面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可是这怎么能成为他家子航要把他在宿舍门外放养一个月的理由呢!怎!么!能!

  不过作为一个好丈夫,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恺撒坚持每天都亲自拿着一个不同样的小熊维尼带着灿烂无比可以晒死向日葵的笑立在楚子航宿舍门前。楚子航忍不住了,冷着脸打开门,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轻轻的张开了双臂......拿走了小熊维尼,每日一个结实的闭门羹,只留恺撒独自一人扒拉着柱子。

  恺撒摸摸鼻子,心里告诉自己,没事儿,你干的非常好,哄回楚子航指日可待!

  每一日的每一日,意大利人坚持着情比炼金坚的精神,每日坚持不懈。所以每天早晨楚子航的宿舍门口都会上演这种戏码:恺撒捧维尼痴汉笑-楚少冷脸开门夺维尼-恺撒上前一步偷渡宿舍-楚少狠心关门不留情。
  
  终于有一天......
  
  “恺撒你不能再送了,”楚子航皱着眉头,双手抱胸的靠在宿舍门口,从门打开的缝隙中隐约可以看到维尼那黄橙橙的毛,“放不下了。”

  “可是......”恺撒还想发表一些情深深雨蒙蒙的演讲已挽救回媳妇的心,楚子航已经关了门,“明天再送就扔掉。”
  
  哼!他恺撒是谁!想要做的事情是能阻止的吗?恺撒嘴角一抹冷笑,微微张口,眼里迸射出胜利的光芒。只见这位英雄身体缓缓缩小,毛发逐渐浓密起来——

  “媳妇我再也不敢了——我错了你快放我进去......”金毛愤怒又郁闷的挠墙。
  
  今天的恺撒依旧悲伤。
  
  楚子航真的扔掉了他后来送的所有维尼,喂!说好的小熊维尼最可爱呢!你冷血你无情你无理取闹!(ノ`⊿´)ノ
  不过没关系,他可是恺撒啊。
  
  明天还是要给子航送小熊维尼。
  
  因为,实在是喜欢楚子航嘛。

    PS:本来最后一句是“因为,实在是喜欢人家嘛。”是《窗边的小豆豆》“新娘”写一篇里的,当时看着就少女感满满啊!不过既然是二恺就不能少女啦,人家可是爷们儿噢( • ̀ω•́ )✧

     原文的最后两句话——
        “不过,明天还是要为阿泰削铅笔。”
       因为,实在是喜欢人家嘛。

        “不过。明天还是要为子航送维尼。”
      因为,实在是喜欢人家嘛。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