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sphere°

【静临】来自一通作死的采访电话XD

   作为新宿与池袋这片地都赫赫有名的的情报贩子折原临也,在这天接到了一个关于他和平和岛静雄最近传闻的采访电话。说着采访很麻烦的他,其实却高兴而感兴趣的接受了。
        ……省去了一系列的客套话之后……
       “那些传闻可真是让我伤脑筋呢~不过啊,请务必要告诉别人我已经和小静在一起了噢~让那些盯着小静的女人都知难而退吧~”
      “哎~关于上下的问题啊……你们怎么会问这种根本没有悬念的问题呢?一看就很清楚的啊,肯定是我在上啦~”
      “小静当然跟我姓啊~平和岛临也和折原静雄,果断后者好听多了~★”
      “折原静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86”
    “临——也——君——哟——,你——说——了——什——么——!!!!!”
      “喂喂小静放我下来啊!我什么都没说啊!不要随时随地发情啊明明昨晚才做过的啊啊啊小静!!我还没有说完呢!!放我下来!!”
      “刚好啊临也君——我也想跟你好好聊♂聊♂呢——让我们也来交流一下上·下的问题吧——”
    这件在记者看来莫名其妙在我们看来却理所应当的事情,就以折原临也在平和岛静雄的床上哭着求饶了一个小时最后体力不支而昏过去而告终。
       “喂……又是你啊……上次没有说完的问题……”奄奄一息
      “啊……哈哈……我突然觉得姓平和岛也不错啊对吧……”
     收回杀人目光的静雄满意的吸了一口烟。
     生活的美好结局,一般也不过如此吧。【正经脸】

          其实一直都觉得临也“哭着求饶”是非常带感的说( ̄y▽ ̄)~*一旦脑补到那个画面都忍不住鼻血流三丈啊~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