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sphere°

童话的非日常(ง •̀_•́)ง

 Long long ago,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叫做临也。
   有一天,公主被某个魔王困在了一座很高的塔上。他遇见了一个帅气的金发骑士,于是他挥着手帕对其实大喊:“喂!这位骑士,有个魔王困住了我,你若救我下来我就答应你一个条件!”
   “好啊。”骑士竟然很爽快的答应了。他吸了一大口气,用力一拳打在塔上,“轰隆隆——”,塔应声而倒,临也公主完美的落入了静雄骑士的怀里。
   “好了临也,跟我回去吧。”骑士温柔的眸子倒映着临也的影子。
   “哎!?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静雄邪魅一笑:“因为我就是那个魔王啊。”
   “哎哎哎什么竟然是你唔唔唔……”静雄给了临也一个温柔的深吻。
   “别闹了回家吧。”
   “……唔……”临也将发烧的脸深埋在静雄怀里。
   

      ——静雄男友力max
     ——来自大魔王和小妖精的日常

评论(1)

热度(20)